寶多麗區新春慶會內容豐富多姿多彩


anonymous-114996  03/19   67673  
4.0/1 



由舊金山-上海協會主辦的2019寶多麗(肖化)區農曆新春慶會,3月16日在新德群海鮮酒樓盛大舉辦,晚會內容多姿多彩,有防止家庭虐待講座、有「慈善萬紫千紅儀態秀」表演、頒獎典禮等,宴席40席。
 
總領館副總領事任發強向李美玲會長頒發總領館的祝賀信:舊金山-上海協會自成立以來,在開展親情聯誼,推動舊金山與上海交往,弘揚中華優秀文化等方面作出了積極貢獻。希望新的一年貴會會務百尺竿頭,更上層樓,繼續為中美之間,舊金山與上海之間各領域交流與合作做出更大的貢獻。
 
市長布里德向李美玲頒發賀狀,感謝她對社區安全、發展經濟等方面所做的貢獻。出席晚會的有:總領館副總領事任發強、市長布里德、州眾議員邱信福、市參事廬凱莉、樓宇檢查局局長許子湯、三藩市高等法院首席法官黃宏威、估值官朱嘉文代表、等 。法官Roger Chan 主講「如何預防家庭暴」。
 
舊金山-上海協會會長李美玲向服務社區10多年的員警Percy Hernandez頒獎,感謝他多年對社區安全做出的貢獻。李美玲介紹,協會創辦5年,作為非牟利機構,建立雙語網站:www.sfshanghai.org及舉辦各種活動。宗旨是:協助中國新移民和留學生,幫助他瞭解、參與並融入美國社會;推動加州和上海以及上海附近地區人民的友誼和文化瞭解,通過互相訪問,加強文化交流;加強和其他華人組織的聯絡和溝通;鼓勵並發揚光大家庭基本價值。
 
當晚的「慈善萬紫千紅儀態秀」,儀態萬千,演繹中國不同歷史時期的服裝文化。出席的貴賓:救恩堂牧師蘇棣初伉儷、東華社會長唐勁輝、美國華商總會永遠顧問黃錫海、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榮譽會長陸森茂、舊金山廣西同鄉會會長譚珍珠、美國北加州蘇浙同鄉會秘書長陸惠萍、老朋友章志堯、招霞等。美國國際聲樂大賽流行唱法亞軍許令沂、CCTV央視邀請春節表演嘉賓陳安娜、女高音歌唱家魏茹、女中音李氷真等精彩演出。